liusha Story

崇明岛

照片是在崇明岛上拍的,从浦东机场G40沪陕高速,过了上海长江大桥风景一路都很好。事先地图量了距离,全程700公里,中午十二点从扬州出发,傍晚五点才到目的地,送完刘舅舅后立刻返扬。到崇明岛是18:18点左右,傍晚时分,高速没人,我就这么依着晚霞回家。启东的服务区确实很不错,我18:30左右吃了一碗泡面,而后经过南通泰州到家是夜里22:00 十个小时的高速有点累,那么红弦和基涛环游中国这车是怎么开的呢?崇明岛上风景真不错,但因为上海长江大桥修路的原因,入沪的半边车道堵死,我出沪方向一切顺利。庆幸来时走的G2京沪高速。这次也第一次从江阴大桥过江,果然是车流量巨大,每逢节假日必堵的点。京沪江都至泰兴段全程扩容修路,来回都碰到了修路,但我对江南的高速不熟悉又不敢走,所以在长途旅行中,做路书是把中途若干节点标记出来,这样才可以看着路牌开回家。


评论
©liusha Stor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