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sha Story

22个月


可乐22个月会说好一些话,记忆力非常好,所有的人名都记得。钟爱汽车类玩具和大鱼,看过小飞侠动画片后送了他一个乐迪小飞侠他爱不释手,不断嘀咕谢谢爸爸哈哈。

---------------

iphoneX发布,十周年版本,制造工艺的大提升,行业内无法模仿的全面屏方案,引领和开启了智能手机的下一个十年。所有生产力都蓄势待发,科技大发展才刚开始。

---------------

刘外公的遗物处理过程中心里总是感叹,每个人倍加爱惜的物件等人离开后便无人顾及,所有生前不舍使用的雨伞毛巾都放在了柜子里,叠了好一摞报刊杂志,还有老年证公交卡全部落满灰尘。十几年前带孙子时屋子里也一定每天都充满烟火和吵杂,如今也一并陷入沉寂,再也没人会住在这里。屋外老人们往常一样坐在树荫下闲聊,年轻人骑着飞快的电动车穿梭而过,所有的一切看似没有变故没有离开,或许只有楼梯拐角的宝石花见证了全部。

评论
©liusha Stor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