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sha Story

一、最后一年

元旦扬州,四月二十六日上海,五月一日扬州。

元旦是来做网站图片,在3180讨论了一下logo和首页的图片,后来他回去之后考虑了一番又把我设计的推翻了,此间来来回回就慎拓的官网修改了多次。去东关街玩了会儿,吃了胡辣汤和豆腐脑的小店坐了会儿,天色将晚,我们在个园没有等到出租车,只好坐了公交车去何园附近的一家餐馆,当晚东东和小丰喝了一些酒。元旦离扬当日约了他汽校的同学,一起去平山堂那边的一家烤肉店吃了午餐。

四月二十六日是我们一家三口去上海迪士尼,我提前计划了行程,留了一晚到小丰住的小区想看看他生活状况。在小区的中心花园有人在卖儿童服装和鞋,我们随意看了会儿小丰便到了,他刚打完球,开车停在我眼前,对着我们笑的样子记忆深刻,在他的公寓停留时间前后也不过十来分钟后去外面饭店吃饭了。那天早上小丰说要接我并请我吃午饭,我和刘说怕麻烦他就不用了,刘说这样会不会显得见外了,我说没事的。后来第二天一早小丰买了早饭来宾馆并送我们去地铁站口,在宾馆并未多聊。

五月一日 小丰到瓜洲露营,到我家住了两日。当日晚他说要吃烧烤或蛋炒饭,我们骑电动车至东关古渡停留聊了一会儿,那次是最后一次深谈。提及几件事:一则是邹勇马上结婚前想做生意,小丰执意生意风险太大,邹勇经验不足,怕他被骗希望邹勇不要做生意。我劝小丰尽管让邹勇去试一下,深浅也不过就二十万还是四十万的。小丰说将来邹勇亏本了他还要来抚养其父母。

二则是说到近几年没存到钱,小丰说之前自己是有多少花多少,将来知道钱的宝贵了 要开始存钱在昆山买房了。

评论
©liusha Story | Powered by LOFTER